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正荣地产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获重大进展,与债权人特别小组成员订立重组支持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3 09:13:43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月2日晚间,正荣地产(HK06158,股价0.092港元,市值4.02亿港元)发布公告称,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获得重大进展。于2024年1月2日,该公司与债权人特别小组成员订立重组支持协议。截至公告日期,该债权人特别小组成员持有约占由公司发行的优先票据及永续证券未偿还本金总额的26.97%。

来源:正荣地产公告

公告显示,于过去数月,正荣地产及其顾问与该公司的多个持份者进行了建设性对话,以实现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在几经努力下于2023年11月1日签署条款书。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的实施将缓解公司境外债务的压力,为集团提供长期可持续的资本结构,以增强集团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及为所有持份者保存价值。

诚如该等公告所披露,正荣地产拟在香港及/或该公司选择的其他适用司法管辖区,通过协议安排计划方式实施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计划),借以折中处理若干以美元及人民币计价的优先票据和若干贷款,及通过同意征求(同意征求)方式折中处理永续证券。根据计划,新票据将发行予计划债权人。计划项下交易的详情载于该公司日期为2023年11月1日公告中“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框架的要点”一节。

正荣地产方面表示,促进境外整体债务管理方案的成功实施需要广泛的支持,恳请所有尚未签订重组支持协议而持有现有债务的持有人尽快加入重组支持协议。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120517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债务 管理 正荣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