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瑞幸咖啡酱香拿铁荣获人民网“人民匠心产品奖”

2024-01-02 18:33:52

2023年12月29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3年人民财经论坛”在北京举行,并发布了人民网“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获奖案例名单,瑞幸咖啡酱香拿铁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

人民网“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聚焦于2023年度各行业、各领域的优质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企业以及快速成长的优秀中小企业案例,以充分发挥范本价值,激发各类经营主体活力。作为其中的重要奖项之一,“匠心产品奖”重点关注2023年度在质量水平建设与管理提升、技术迭代与产品创新、安全与绿色环保、市场推广表现、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产品。瑞幸咖啡酱香拿铁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瑞幸咖啡与贵州茅台本着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联合推出战略级长线单品“酱香拿铁”,使用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豆作为原料,创新使用白酒风味厚奶,历经专业团队上百次调试,实现浓郁酱香与咖啡醇香的完美融合。酱香拿铁一上市便备受瞩目,成为现象级爆品,上市首日销量突破542万杯,单品销售额过1亿元,刷新了瑞幸咖啡单品单日销售纪录。瑞幸咖啡与贵州茅台的联名合作被誉为中国品牌跨界融合发展的标杆,人民日报评论也给予高度评价:“二者的结合,包含了诸多要素的碰撞与融合。这样的‘联名’出圈,成为这个时代无数中国品牌成长、探索、发展的生动注脚。”作为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价值观,持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咖啡体验,将有效驱动中国咖啡市场走向成熟,走向更加高效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