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滨海能源:公司暂无与旭阳集团氢能业务协同发展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2 18:08: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1、能否详细介绍翔福新能源增加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等许可类项目是出于何种考虑,与包头旭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孙公司包头旭阳硅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及业务进展有何关联性?2、在光伏龙头企业全部实施一体化建设的大环境下,公司在光伏领域竞争优势有哪些?3、公司是否有与旭阳集团氢能业务协同发展的计划?

滨海能源(000695.SZ)1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翔福新能源增加相关经营范围是为了推动公司负极材料项目的整体规划,充分发挥内蒙古风光绿电区位优势,贯彻项目降本增效的核心战略。与包头各子公司项目建设及业务没有关联性;公司战略性看多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将充分发挥一体化布局带来的竞争优势;公司暂无与旭阳集团氢能业务协同发展的计划。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