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莱士:海尔集团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2023-12-29 17:59:29

每经AI快讯,上海莱士(002252)12月29日晚间公告,股东Grifols, S.A.(简称“基立福”)与海尔集团于12月29日签署《战略合作及股份购买协议》,海尔集团或其指定关联方拟协议收购基立福持有的公司13.2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转让价款125亿元;同时,基立福将其持有的剩余公司4.37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予海尔集团或其指定关联方行使,占公司总股本的6.58%。交易实施后,海尔集团合计控制公司26.58%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海尔集团或其指定关联方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海尔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