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三生(中国)向甘肃地震灾区驰援100万元物资及现金

2023-12-28 14:50:55

12月18日深夜,地处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的积石山县发生了6.2级地震,灾情加上低温天气造成上百人遇难,基础设施严重损坏,甘肃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得知甘肃地震灾情,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第一时间紧急调拨财物100万元驰援甘肃。

12月23日凌晨,从公司总部浙江宁波送出的物资抵达甘肃,同一时间,甘肃分公司总经理慕海亮先生带领分公司员工及经销商代表全速赶往灾区进行物资交接。


12月27日,甘肃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秘书长汪登岭先生及甘肃省公安厅政治部相关同志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就这次灾区救助进行了交流。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家国情怀,持续关注灾区情况,与受灾人民共渡难关!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甘肃加油!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