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喜迎新年

新华社 2023-12-28 11:07:49

新年临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2024年。

12月2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技师学院,沂蒙面塑传承人韩红元在修整“龙娃迎春”面塑作品。新华社发(许传宝摄)

12月27日,剪纸爱好者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院前社区展示剪纸作品。新华社发(王春摄)

12月27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表演节目。新华社发(司伟摄)

12月27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打腰鼓迎新年。新华社发(倪立芳摄)

12月27日,四川省华蓥市杜家坪幼儿园的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做年糕。新华社发(邱海鹰摄)

12月27日,工作人员在河北省迁西县城区悬挂灯笼。

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12月27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的“幼萌宝舞狮队”为群众表演舞狮。新华社发(翁光建摄)

12月27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肖家营花卉基地选购花卉。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12月27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左家坞镇仰山小学,剪纸艺人葛英(中)在教学生创作“龙年”主题剪纸作品。

新华社发(朱大勇摄)

12月27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肖家营花卉基地选购植物。新华社发(闫志国摄)

12月27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青狮路幼儿园的孩子们舞龙、舞狮、跳新年舞。新华社发(刘昌松摄)

12月2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井陉拉花”迎新年。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12月27日,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桥角村村民在领取春联和“福”字。新华社发(张启富摄)

12月27日,顾客在山东省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选购花卉。

新华社发(王继林摄)

12月27日,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福台小学,剪纸艺人付忠民指导剪纸社团的学生创作剪纸作品。新华社发(王克贤摄)

编辑: 邓坚 刘莲芬 郭昱 冯为民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