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雪迪龙:公司已推出土壤与地下水监测解决方案,可对地下水多种参数进行连续监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8 08:54: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日,由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主办的全国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培训班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与会听说,北京大学水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郑春苗曾指出,中国农村有3.6亿人喝不上符合标准的饮用水。 对于地下水污染防治,贵公司怎么看?或有相关技术能力吗?

雪迪龙(002658.SZ)12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污染物一般会通过土壤等进入地下水,并随地下水流动进行迁移,对地下水环境造成长期复杂污染。公司已推出土壤与地下水监测解决方案,可对地下水多种参数进行连续监测,以便掌握地下水环境的动态变化,为地下水保护管理工作提供实时监测、风险预警等功能。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日,由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主办的全国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培训班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与会听说,北京大学水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郑春苗曾指出,中国农村有3.6亿人喝不上符合标准的饮用水。对于地下水污染防治,贵公司怎么看?或有相关技术能力吗? 雪迪龙(002658.SZ)12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污染物一般会通过土壤等进入地下水,并随地下水流动进行迁移,对地下水环境造成长期复杂污染。公司已推出土壤与地下水监测解决方案,可对地下水多种参数进行连续监测,以便掌握地下水环境的动态变化,为地下水保护管理工作提供实时监测、风险预警等功能。 (记者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