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领先第二名近9个点,这只基金年度业绩排名战“稳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7 21:50:45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徐肖逍    

12月27日,大盘全天震荡反弹,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沪指收复2900点。

板块方面,猪肉、消费电子、算力租赁、食品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短剧、电商、BC电池、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注:临近年末,近期每天整理年内主动基金业绩排名,以股基、混合基为主。另因净值披露周期不同,剔除QDII基金表现)

1.单日涨幅榜:AI主题基金大赚

2.单日跌幅榜:新能源主题基金回调

3.年内涨幅榜:第一领先第二近9个点,稳了?

4.年内跌幅榜

5.晚间值得关注的新闻

【深圳:加速载人eVTOL、飞行汽车等应用产品产业化发展】

12月27日,深圳市七部门联合印发《深圳市支持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到,加快推动载人eVTOL等低空航空器产业化。加速载人eVTOL、飞行汽车等应用产品产业化发展。对研制载人eVTOL、飞行汽车并实现销售的在深圳实际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低空经济企业,给予一定比例销售奖励。支持eVTOL航空器和无人驾驶航空器适航取证。对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eVTOL航空器和无人驾驶航空器型号合格证和生产许可证并在本市经营的低空经济企业给予奖励,其中eVTOL航空器1500万元,大型无人驾驶航空器500万元,中型无人驾驶航空器300万元。每个企业每年资助不超过3000万元,同一型号仅奖励一次。

【年内逾1350家A股公司实施股份回购 累计金额超860亿元 荣盛石化、格力电器回购额均超20亿】

截至周三收盘,2023年迄今已有1356家A股上市公司实施股份回购,回购家数创出历史新高,累计回购金额超860亿元。有9家上市公司回购金额超过10亿元,其中荣盛石化回购额位居榜首,金额达25.57亿元,格力电器、牧原股份回购额均超20亿元。此外,宝钢股份、盐湖股份、海尔智家、海康威视、中联重科、韦尔股份回购金额均超1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N9035445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2月27日,大盘全天震荡反弹,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沪指收复2900点。 板块方面,猪肉、消费电子、算力租赁、食品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短剧、电商、BC电池、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注:临近年末,近期每天整理年内主动基金业绩排名,以股基、混合基为主。另因净值披露周期不同,剔除QDII基金表现) 1.单日涨幅榜:AI主题基金大赚 2.单日跌幅榜:新能源主题基金回调 3.年内涨幅榜:第一领先第二近9个点,稳了? 4.年内跌幅榜 5.晚间值得关注的新闻 【深圳:加速载人eVTOL、飞行汽车等应用产品产业化发展】 12月27日,深圳市七部门联合印发《深圳市支持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到,加快推动载人eVTOL等低空航空器产业化。加速载人eVTOL、飞行汽车等应用产品产业化发展。对研制载人eVTOL、飞行汽车并实现销售的在深圳实际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低空经济企业,给予一定比例销售奖励。支持eVTOL航空器和无人驾驶航空器适航取证。对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eVTOL航空器和无人驾驶航空器型号合格证和生产许可证并在本市经营的低空经济企业给予奖励,其中eVTOL航空器1500万元,大型无人驾驶航空器500万元,中型无人驾驶航空器300万元。每个企业每年资助不超过3000万元,同一型号仅奖励一次。 【年内逾1350家A股公司实施股份回购累计金额超860亿元荣盛石化、格力电器回购额均超20亿】 截至周三收盘,2023年迄今已有1356家A股上市公司实施股份回购,回购家数创出历史新高,累计回购金额超860亿元。有9家上市公司回购金额超过10亿元,其中荣盛石化回购额位居榜首,金额达25.57亿元,格力电器、牧原股份回购额均超20亿元。此外,宝钢股份、盐湖股份、海尔智家、海康威视、中联重科、韦尔股份回购金额均超10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