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莱士:公司预计1-2年取得《单采血浆许可证》开展采浆工作

2023-12-27 13:39:51

每经AI快讯,上海莱士在近期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已经就广西冠峰复工复产和所属浆站的单采血浆许可证获得事宜与广西政府各职能部门进行沟通。相关部门对公司收购广西冠峰表示支持,支持收购后公司复工复产及相关配套工作的支持。公司后续将继续与各职能部门沟通,落实沟通精神,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公司预计1-2年取得《单采血浆许可证》开展采浆工作;公司也考虑进行集团内血浆调拨,推动广西冠峰厂房、设备设施的改造、验证和确认工作,争取尽快通过现场核查后恢复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