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赖清德抹黑“一国两制” 国务院台办:企图骗取选票的卑劣伎俩已被越来越多台湾民众识破

2023-12-27 11:38:22

每经AI快讯,针对赖清德日前受访时抹黑“一国两制”的言论,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陈斌华在今天(27日)的国务院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表示, 香港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香港现在已走出疫情、迎来整体性复苏,保持自身独特地位和优势,巩固提升国际金融中心、航运中心、贸易中心地位,迈进在由治及兴的新里程上。可以说,“东方之珠”风采依然,而且在国家大力支持下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赖清德出于谋“独”本性,罔顾事实,抹黑香港,企图骗取选票。这种卑劣伎俩已被越来越多台湾民众所识破。(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