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付万军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6 23:03:54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马子卿    

12月26日,人社部发布消息称,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付万军为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当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官网已经更新了付万军的任职信息。

图片来源: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付万军,男,汉族,1968年3月生,中共党员,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付万军曾任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

12月26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了董事辞职公告。根据中国农业银行公告显示,因工作调整,付万军请求辞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三农”金融与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付万军的辞职信于2023年12月26日送达本行董事会并生效。

中国农业银行表示,付万军在本行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务实进取,高效推进战略执行,积极促进业务经营转型发展,持续强化风险合规管控,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本行董事会对付万军为本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于今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12月9日,人社部发布消息称,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曹宇的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22177259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