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易主,知情人士称“仍由万达继续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6 15:37:45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日前,据天眼查,原本由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商管)100%控股的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发生了变化,北京鹰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唯一投资人。

12月26日,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虽然万达成功出售了上海万达瑞华酒店资产,但酒店仍由万达继续管理,保留万达品牌。

近几年,万达集团积极去杠杆、减负债,发展轻资产和品牌输出战略,结合万达集团近期与太盟投资集团达成协议等一系列举措,意味着万达集团的资产结构日益优化。

天眼查显示,北京鹰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一九八华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所有。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的新业主背后为多元化大型跨国公司,其充分认可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后期不排除将其自有的其他境内外酒店委托万达管理。

事实上,万达对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颇为重视。2014年4月23日,王健林亲临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对酒店样板房进行视察。视察结束后,王健林对酒店的整体设计风格给予肯定,并对装修效果、现场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提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要精雕细,精益求精,努力打造成世界级的高品质酒店,成为酒店界的典范”。

2016年,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正式启动试营业运行。酒店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共193间客房,拥有720平方米无柱式宴会厅、红酒雪茄吧、水疗中心、时空KTV等配套设备。万达官网形容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建设公司呕心沥血打造出的高端臻品酒店”。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