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波音涨近2%;特斯拉面临挪威监管机构调查;AI初创公司Anthropic将募资7.5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1 18:50:49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4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3%、纳指期货涨0.67%。

②【波音美股盘前涨近2%】截至发稿,波音美股盘前涨近2%。据报道,波音已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的重要许可,经历四年多的冻结后,距离恢复向中国交付737 MAX飞机又近了一步。

③【特斯拉面临挪威安全监管机构的调查】据外媒,挪威交通安全监管机构称已对特斯拉悬挂系统的问题展开调查,关于是否建议召回受影响车辆的决定可能会在圣诞节前做出。

④【苹果正加大Vision Pro生产力度】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大Vision Pro混合现实(MR)头戴设备的生产力度,为明年2月上市作准备。据悉,这款新产品正在中国的工厂全速生产且已持续数周。苹果的目标是在1月底之前准备好面向客户的产品,并于次月在零售渠道发布。

⑤【AI初创公司Anthropic将募资7.5亿美元】据外媒,美国加州AI初创公司Anthropic将募资7.5亿美元,由Menlo Ventures领投。目前,Anthropic估值为150亿美元。

⑥【美国钢铁公司CEO在收购案宣布当日套现1260万美元】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美国钢铁公司CEO David B. Burritt在18日卖出了价值126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出售当天,日本钢铁巨头新日铁宣布斥资149亿美元收购美国钢铁。

⑦【摩根士丹利上调Salesforce评级】摩根士丹利将Salesforce股份有限公司评级上调至超配,目标价为350美元/股。

⑧北京时间21:30,美国公布12月1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三季度GDP终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波音 美国钢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