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0 22:11:41

每经AI快讯,2023年12月20日,深交所向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发出监管函。

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胡冉、范时杰、林斌、张健伟:

2020 年 8 月 13 日,你公司披露的《关于信达资产联合公司控股股东签署纾困合作协议的公告》显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信达资管”)、奥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奥园科星投资有限公司与你公司签署了《关于联合奥园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纾困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实质性重组的合作总协议》(以下简称《合作总协议》),信达资管拟分批收购相关债权人对你公司及子公司共 11 笔债权。根据《合作总协议》,如相关债务出现违约,信达资管有权要求你公司承担违约责任。你公司在 2021 年报中对前述可能承担违约责任的情况披露不完整。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第 1.4 条、第 2.1.1 条的规定。你公司时任董事长胡冉、总经理范时杰、时任财务总监林斌、董事会秘书张健伟未勤勉尽责,对你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第 1.4 条、第 2.1.2 条的规定。

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吸取教训,并提醒你们应当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23年1至6月份,*ST美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美容服务占比51.28%,生物基纤维占比44.4%,其他占比4.32%。

*ST美谷的董事长是郭士国,男,48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范时杰,男,4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ST美谷市值为2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美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美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交楼”交付超165万套,房价下降城市持续增加……2023年房地产行业十大新闻 | NBD年度新闻榜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