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联邦快递跌近10%;特斯拉据悉今年没有向员工提供基于绩效的股权奖励;苹果智能手表禁售令不适用于百思买和沃尔玛;蓝色起源完成火箭发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0 17:39:54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4%、纳指期货跌0.26%。

② 【联邦快递盘前跌近10%】联邦快递盘前跌近10%,公司第二财季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逊于预期。该公司预计2024财年营收将出现0%-10%区间内较低的降幅,原来预计大概会持平。此外,该公司预计将在2024财年追加10亿美元股票回购。

③ 【美法院:币安和赵长鹏将向CFTC支付28.5亿美元罚款】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近日表示,美国一家法院已经批准了一项命令,币安及其创始人赵长鹏将向CFTC支付总额为28.5亿美元的罚款。

④ 【特斯拉据悉今年没有向员工提供基于绩效的股权奖励】据外媒,特斯拉管理人员向一些员工表示,今年公司没有提供基于绩效的股权奖励。特斯拉没有说明原因,但来自不同部门的四名员工表示,他们认为这是公司普遍做的调整。不过,特斯拉也适度上调了工人的生活成本,基本工资也小幅调整。

⑤ 【谷歌据称将重组广告销售部门】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谷歌计划大规模重组旗下广告销售部门。据悉,负责美洲大客户广告销售的Sean Downey上周在一次全部门会议上表示,谷歌计划重组其广告销售团队,但没有具体说明此举是否包括裁员。

⑥ 【巴斯夫和博世通过私人配售市场募资27亿美元】据外媒,知情人士透露称,德国化工公司巴斯夫和工程公司博世通过一个面向蓝筹公司的私人债务市场总共募资到27亿美元。其中,巴斯夫通过私人配售债务融资15亿美元,博世融资12亿美元。摩根大通和NatWest Markets为巴斯夫承销其债务,美国银行和瑞穗证券则安排了博世的融资交易。

⑦ 【苹果智能手表禁售令不适用于百思买和沃尔玛】据外媒,苹果公司距离在美国停售部分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仅剩数日时间,但这并不影响沃尔玛、百思买、塔吉特等零售大公司销售那些设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Apple Watch的禁售令仅仅适用于苹果的直销渠道。

⑧ 【蓝色起源完成火箭发射】贝索斯旗下的商业航天企业蓝色起源公司于当地时间12月19日完成火箭发射。此次发射是蓝色起源近15个月以来的首次发射,原定于18日进行,但由于地面系统问题取消。据悉,火箭发射后,太空舱与助推器分离,太空舱在到达最高点后安全下降返回地球,助推器成功降落。

⑨ 【大摩:美股明年还会涨】摩根士丹利美国股票高级投资组合经理Andrew Slimmon表示,随着投资者越来越多地掏出现金买入股票以追逐大势反弹,美国股市明年可能会继续上涨。Slimmon强调,标准普尔500指数目前几乎回到了2022年初的水平,美国经济不会在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重压下崩溃。

⑩ 北京时间23:30,美国12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谷歌 苹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