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州—莫尔兹比港 首条南太平洋岛国定期商业航线今日开通

2023-12-20 05:32:54

每经AI快讯,今天(12月20日),广州至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中国内地至南太平洋岛国的首条定期商业航线,将促进中国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两国间经贸、文化与旅游往来,也为旅客提供直航出行便利。

据悉,此次南航将采用波音737-8型飞机执飞该航线,每周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北京时间每周三01:0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当地时间10:15到达莫尔兹比港机场;回程当地时间每周四09:00出发,北京时间14:15到达广州。为满足当地华人华侨在圣诞假期回国探亲的需求,首航航班将采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行。(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