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震荡中凸显稳健 机构看好红利策略明年表现

2023-12-19 05:37:56

每经AI快讯,展望2024年,2023年业绩表现稳健的红利策略基金依然得到机构青睐。近期,多家机构发布观点,认为在市场价值风格的持续演绎下,红利策略在未来震荡行情中或将继续占优。不仅如此,凭借抗跌表现,今年以来红利类基金还实现了难得的规模增长。红利策略为何能在今年异军突起?博时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基金经理杨振建认为,市场风格偏价值、宏观利好高股息产品,再加上今年以来国企领域利好频频,共同构建起有利于红利策略产品的环境。海通证券认为,“高分红”和“低估值”让红利投资在震荡市场中更具有防御性。 (上证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