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 当地县城居民:有平房倒塌,相关救援力量在现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19 01:53:52

每经记者 熊嘉楠    每经实习记者 王东盛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8日23时59分在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北纬35.70度,东经102.79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12月19日凌晨1点左右,积石山县城一位居民通过电话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楼房的情况是暂时安全的。反正震感大得很。”

他还称,有平房出现了倒塌,有相关救援力量正在现场,目前其所在区域没有电,其正在离开县城的路上。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经初步了解,积石山县县城周边部分平房倒塌,大河家镇有3个村部分房屋倒塌和人员被困,消防救援力量正在赶赴途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积石山县 地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