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国脉科技:全资举办的福州理工学院坚持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理念,目前已与华 为合作建设ICT学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15 14:38: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懂秘你好鸿蒙系统即将走向独立:多家高校设立“鸿蒙班” 部分已替代安卓成课程核心】据了解,华为以及鸿蒙系软件厂商都在积极培养鸿蒙开发人才,其中,产学联动、产教融合来培养鸿蒙生态人才是重要的一条路径,很多高校已经设立了“鸿蒙班”,目前已有23家985高校、46家211高校目前公司是否合作。

国脉科技(002093.SZ)1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举办的福州理工学院坚持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理念,目前已与华 为合作建设ICT学院,同时以移动端的鸿蒙开发为核心,集合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云端先进技术,共建“端侧鸿蒙+云+智能”的产教融合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方案。该合作也获得了业内好评,近期福州理工学院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9所高等院校获评“华 为鸿蒙生态高校人才领域年度优秀高校”,入选全国鸿蒙端云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福州市 国脉科技 通信服务 福建省 鸿蒙概念 云计算 数据要素 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