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闻泰科技:公司已全面布局汽车电子业务,公司车载摄像头业务正在与相关客户推进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15 00:02: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智能车载摄像头产品何时量产?新能源车IGBT产品何时量产?留给公司的窗口期还有多久?研发进度过慢,国产汽车电子产品的份额如果被别的厂商占完了,公司研发投入就打了水漂,公司车规级产品进展能否加速?

闻泰科技(600745.SH)1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全面布局汽车电子业务,公司车载摄像头业务正在与相关客户推进合作。在汽车电动化方面,安世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分立与功率芯片IDM龙头厂商,是全球龙头的汽车半导体公司之一,功率器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领域,包括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IGBT等产品,安世已发布600V单管IGBT产品,采用稳健、经济高效的载流子储存沟槽栅场截止(FS)结构,在最高175℃的工作温度下可提供超低导通和开关损耗性能与高耐用性。安世半导体与汽车Tier1供应商、各大车厂保持着长期和紧密的合作关系,来自汽车领域的收入占比超过60%。在产品集成业务方面,公司在智能座舱、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领域已经同多家主机厂、tier1、芯片供应商等生态链的上下游建立合作关系,其中车载智能座舱产品已为头部智能汽车客户量产供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