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圣元环保:泉州东大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垃圾转运处置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12 16:47: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贵司年报,贵司和福建东大环保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泉州市圣元东大环保有限公司并投资了多家公司,请问贵司和福建东大合作的成果包含哪些?对外投资的多家企业,每年给公司带来多少效益?贵司委派了多少人参与控股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朱恒波和朱恒冰是和关系?朱煜铭和朱煜煊又是什么关系?为何诸多子公司委派朱恒冰为法人代表?公司和贾喜芳到底是何关系?

圣元环保(300867.SZ)12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泉州东大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垃圾转运处置服务,是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的前端延伸,为公司推进纵横一体化大固废战略的体现。泉州东大相关财务情况详见公司定期报告。 朱恒冰先生为公司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担任董事、总经理职务;朱恒波先生与朱恒冰系堂兄弟关系;朱煜煊先生和朱煜铭先生系堂兄弟关系;贾喜芳为泉州圣元东大监事,公司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