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A股股票回购一览:27家公司披露回购进展

2023-12-12 07:59:41

每经AI快讯,从Wind数据显示,12月12日,共27家公司发布股票回购相关公告。其中,10家公司首次披露股票回购预案,2家公司回购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4家公司披露股票回购实施进展,11家公司回购方案已实施完毕。

从首次披露回购预案来看,当日共5家公司股票回购预案金额超千万。保利发展、合盛硅业、养元饮品回购预案金额最高,分别拟回购不超20.0亿元、10.0亿元、2.5亿元。

从股东大会通过回购预案来看,当日共1家公司回购预案超千万。绿亨科技、原尚股份回购金额最高,分别拟回购不超2000.0万元、828.04万元。
从回购实施进展来看,中科电气、晨光生物、冠盛股份回购金额最高,分别回购9999.11万元、5429.39万元、4135.05万元。

从已完成回购来看,当日共4家公司回购金额超千万。新宝股份、中曼石油、优彩资源已完成回购金额最高,分别回购7998.96万元、3999.56万元、2029.32万元。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