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北发布暴雪和寒潮预警信号 大部分高速沿线站口临时关闭

2023-12-11 07:46:04

每经AI快讯,河北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1日上午,张家口南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西部、衡水、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雪,其中石家庄西南部、邢台、邯郸局地有暴雪。

预计11日早晨,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4~6℃,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东部、保定西北部降至-12~-6℃,其中张家口、承德坝上地区降至-16~-12℃,其他地区降至-6~-3℃。提醒相关单位和群众注意防范。

河北大部分高速沿线站口临时关闭

受降雪影响,截至12月11日七点半:

石家庄辖区:因降雪,周边所有高速上道口全部关闭。

衡水、邢台、邯郸辖区:因降雪,辖区所有高速全部关闭。

保定辖区:七一口和保北口间断放行小车,辖区其他高速因降雪关闭。

廊坊辖区:因降雪,首都环线高速、津雄高速、荣乌高速西行间断放行黄牌货车。京哈高速、机场高速限制两客一危车辆,辖区其他高速只允许黄牌货车通行(危险品车除外)。

沧州辖区:因降雪,津石高速、荣乌高速海兴北行站口、黄石高速西行站口协助关闭,辖区其他站口管控两客一危和蓝牌车辆,允许黄牌普货通行。

张家口辖区:因降雪,宣大高速、京蔚高速只放行普通黄牌货车,其他高速沿线站口关闭。

唐山辖区:因降雪,沿海高速沿线站口关闭,长深高速管控两客一危。

承德辖区:因降雪,京承高速沿线站口关闭,辖区其他高速管控七座以上客车和危险品车。

秦皇岛辖区:承秦高速承德方向管控两客一危,辖区其他高速通行正常。(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