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第二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实现系列项目签约 推进中老多领域务实合作

2023-12-07 22:49:40

第二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7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论坛发布了中老多领域合作成果,见证了多项合作协议签约,有力推进中老务实合作。参加论坛的中老企业与机构签订了金融、通信、文旅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协议。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万象分行与老挝老中合作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将持续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中国援建项目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与老挝KLSSole有限公司签署咨询合作伙伴协议,围绕老挝虚拟运营商业务、云数据中心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中老两国旅游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备忘录,推动中老文化交流。(新华社)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