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索菲亚:目前公司主要原材料为板材,来自于对外采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06 15:50: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我想了解一下贵公司供应商怎么管理的,有具体的准入准则和平台吗?目前索菲亚的采购模式是怎么样的呢?企业原材料是自制+采购吗?

索菲亚(002572.SZ)12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为保证企业优质产品的原材料质量和服务效率,公司严格制定供应商准入和考核体系,从产品、品控、服务、管理体系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遵循公平竞争的规则,优化备选供应商入库规则,建立完善的供应商考核管理制度。公司充分运用大数据模型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对采购情况进行深度分析,预测市场趋势,灵活调整采购策略,不断提高采购和销售的效率。目前公司主要原材料为板材,来自于对外采购。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