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满足合理需求聚焦“三大工程”,金融支持房地产力度加大

2023-12-04 06:34:33

每经AI快讯,近半个月以来,已有包括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浙商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在内的至少七家银行与房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提出具体举措,明确满足其合理融资需求。也有银行近期与部分房企达成银企合作协议和融资意向。业内人士表示,此举释放出金融支持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的积极信号。从已披露的参会房企名单来看,绝大多数为民营房企及混合所有制企业,如龙湖集团、万科集团、新城控股、滨江集团、美的置业、大华集团、绿城中国等房企被邀请参加了多个座谈会。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进也表示,从房企座谈会内容看,授信额度、债券发行、“三大工程”、供应链金融、跨境业务、展期和调整贷款安排、经营性物业贷款等领域都有所涉及,可看出“支持力度非常大。”(经济参考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