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交所举办房地产行业座谈会

2023-11-30 21:36:52

每经AI快讯,近日,上交所组织召开了沪市房企座谈会,保利发展、大名城、华发股份、金地集团、迪马股份、新黄浦、中华企业、京能置业等八家沪市房企及申万宏源、国金证券两家保荐机构参与。本次座谈是上交所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支持和推动沪市房企通过融资和并购重组等方式,提升质量,化解风险,落实关于支持保障性住房规划建设、城中村改造和“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三大工程”的相关政策安排。下一步,上交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在中国证监会指导下,与各方加强协同,一视同仁支持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和并购需求,同时,服务房企利用好资本市场工具,积极探索“三大工程”等项目落地实施的具体路径,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上交所发布)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