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赣锋锂业:墨西哥经济部仍维持取消子公司Sonora项目矿产特许权决定

2023-11-30 20:33:07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赣锋锂业公告,2023年8月,墨西哥矿业总局向公司在墨西哥注册的三家控股子公司发出取消其持有的9个矿产特许权的决议通知,上述矿产特许权允许公司开发墨西哥Sonora项目。收到通知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墨西哥子公司向墨西哥经济部针对上述决议提起行政复议。

关于赣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墨西哥子公司先前提起的行政复议,墨西哥经济部仍维持原墨西哥矿业总局发出的取消矿产特许权的决定。公司将通过其子公司根据墨西哥法或国际法寻求额外的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国际仲裁或行政诉讼。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墨西哥 上海市 赣锋锂业 能源金属 江西省 固态电池 动力电池回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