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新股又“出圈”!“京市机器人第一股”上市暴涨256%!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30 10:08:06

每经记者 闫峰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各位老铁,近期北交所无疑是A股的明星。这不,今天上市的北交所新股机科股份“出圈”了!

机科股份发行价是8元,今天以25元开盘,早上盘中最高涨至28.50元,最高涨幅达256.25%!这个涨幅,可是让中签的老铁相当舒适!当然,新股雷达在申购前,就对其给予了舒适区的分区。

那么,机科股份为什么会表现如此优秀呢?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就是近期新股供给数量少以及北交所个股大幅上涨,让北交所的打新情绪明显升温。

其次,机科股份估值优势非常明显。据新股雷达数据,机科股份发行时动态市盈率为23.57倍,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低69.26%,因此估值优势非常明显。

再次,机科股份的业绩表现也不错。据新股雷达数据,机科股份最近一个报告期的净利润为0.11亿元,同比增长23.77%。

最后,机科股份所从事的业务也具有想象空间。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以智能输送技术及其高端配套装备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涉及机器人、人工智能等热门概念。

当然,机科股份还有其他亮点,比如它是北交所正宗机器人第一股、战投出现国家级基金、第一大客户为比亚迪,尤其是战投出现国家级基金,这在北交所还是第一次。

在这些诸多优势的加持下,机科股份今日上市表现优秀,也不难理解了。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各位老铁,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道达号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对打新及新股感兴趣的老铁,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加入我们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各位老铁,近期北交所无疑是A股的明星。这不,今天上市的北交所新股机科股份“出圈”了! 机科股份发行价是8元,今天以25元开盘,早上盘中最高涨至28.50元,最高涨幅达256.25%!这个涨幅,可是让中签的老铁相当舒适!当然,新股雷达在申购前,就对其给予了舒适区的分区。 那么,机科股份为什么会表现如此优秀呢?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就是近期新股供给数量少以及北交所个股大幅上涨,让北交所的打新情绪明显升温。 其次,机科股份估值优势非常明显。据新股雷达数据,机科股份发行时动态市盈率为23.57倍,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低69.26%,因此估值优势非常明显。 再次,机科股份的业绩表现也不错。据新股雷达数据,机科股份最近一个报告期的净利润为0.11亿元,同比增长23.77%。 最后,机科股份所从事的业务也具有想象空间。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以智能输送技术及其高端配套装备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涉及机器人、人工智能等热门概念。 当然,机科股份还有其他亮点,比如它是北交所正宗机器人第一股、战投出现国家级基金、第一大客户为比亚迪,尤其是战投出现国家级基金,这在北交所还是第一次。 在这些诸多优势的加持下,机科股份今日上市表现优秀,也不难理解了。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各位老铁,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道达号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对打新及新股感兴趣的老铁,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加入我们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