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被指价格“倒挂”,泸州老窖董秘办称会采取应对举措

2023-11-29 14:42:51

每经AI快讯,近日有消息称,泸州老窖价格“倒挂”。11月29日,记者就此以投资者身份联系泸州老窖董秘办,工作人员称,价格“倒挂”现象在预计范围内,公司会积极关注市场动向,采取应对举措。国窖1573目前暂无价格调整计划。据酒商信息交流平台“今日酒价”数据,目前国窖1573(52度500mL)批发参考价为880元/瓶,经销商结算价为980元/瓶。此外,有消息称,泸州老窖各专营公司日前举行经销商大会,确定2024财年国窖1573销售口径目标增速25%左右。对此,上述工作人员回复称,“以上市公司披露的口径为准”。(新京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