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安泰科技:公司产品主要有钼铌合金靶等,目前暂未涉及超导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28 15:29: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曾表示“公司目前铌产品主要以纯铌以及合金为主,应用行业主要包括航空航天、超导材料等行业领域”。请问:安泰科技研制的纯铌以及铌合金,是否是超导线材、超导材料的重要原材料?纯铌以及铌合金还可以用于哪些行业?安泰科技是否是西部超导的供货商?有没有与西部超导进行联合研发?请管理层详细解说,谢谢!

安泰科技(000969.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铌合金主要可以制成薄板和外形复杂的零件,可应用于航天和航空工业的热防护和结构材料。公司产品主要有钼铌合金靶等,目前暂未涉及超导领域。鉴于“深证e互动”作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网络交流平台,不能保证及时将信息覆盖并传达所有投资者。根据监管机构意见和信息披露公平原则,为保护全体股东利益,确保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具体客户信息请以公司临时公告、定期报告的信息披露为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