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格力地产:涉及公司立案调查事项已调查、审理终结,将继续推进收购珠海免税集团的各项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28 10:55:37

每经记者 陈荣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27日晚间,格力地产(SH600185,股价7.60元,市值143.3亿元)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布定增进度。

公告显示,格力地产于11月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本次重组涉及相关加期资产评估报告的议案》,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免税集团)全体股东持有的100%股权,并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

图片来源:格力地产公告

从格力地产的重组进程来看,可谓一波三折。去年12月,格力地产重启与珠海免税集团的重组工作。今年7月,格力地产因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根据监管规定该司向上交所申请中止重组审核。在此前的三季度业绩会上,格力地产管理层透露,将尽快恢复重组审核。

格力地产在此次公告中提到,“截至目前,本次涉及公司的立案调查事项已调查、审理终结,公司与中介机构将继续积极推进重组各项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及相关条件具备后,将立即向上交所申请恢复审核。”

此外,在格力地产发布的另一份公告中,还以评估报告的方式披露了珠海免税集团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

截至评估基准日2023年6月30日,珠海免税集团合并报表资产总额538038.31万元,负债172947.91万元,净资产365090.4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44462.10万元;2023年1-6月合并报表营业收入108098.03万元,净利润30338.52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81.31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