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加沙地带临时停火期间第四批获释以方人员已抵达以色列

2023-11-28 05:49:12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27日晚,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称,在特种部队和空军的护送下,加沙地带临时停火期间第四批获释的以方人员已抵达以色列。本次获释人员共包括11名以色列人(9名儿童、2名妇女)及6名泰国人。根据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的消息,这11名以色列人中3人拥有法国国籍、2人拥有德国国籍、6人拥有阿根廷国籍。

此外,阿拉比亚电视台当晚报道称,红十字会工作组已抵达位于约旦河西岸的以色列奥弗监狱,接收第四批获释的巴勒斯坦人,本次将有33名巴勒斯坦人被释放。

27日,卡塔尔及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方面宣布,加沙地带临时停火期限将再延长两天,以色列对此尚未作出官方回应。(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