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远东传动:目前公司等速项目二期扩能计划正在有序推进,部分从德国进口的高端设备已经进场开始调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27 16:37: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第三季度在科研投入加大幅度,请问具备金额是多少,主要用在哪个方面?比亚迪的业务洽谈进展如何?现有等速传动轴生产线能不能满足日趋增长的需求?

远东传动(002406.SZ)11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截止三季度,研发费用5195.97万元,主要包括利用冷温锻工艺,制造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等速驱动轴零部件精锻件;发动机冷锻部件试制并批量投产项目、高端轿车纵轴设计研发;传动轴产品轻量化设计;摩擦焊工艺的研究以及部分海外项目如俄罗斯GAZ传动轴的研发等方面。随着上汽通用五菱项目开始大批量投产,奇瑞高端纵轴项目完成供应商体系审核并装车路试,目前公司等速项目二期扩能计划正在有序推进,部分从德国进口的高端设备已经进场开始调试,其他新项目、新产品开发均在根据主机客户要求循序推进相关体系审核、样品试制等工作,如有重大合同及其他重要事项签订,公司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