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石(家庄)衡(水)高速公路主线通车运营

新华社 2023-11-27 16:32:48

11月2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至衡水市高速公路主线通车运营,两地实现40分钟快速直达。

石衡高速公路晋州段互通。(受访者供图,2023年11月26日摄)

石衡高速起点位于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交叉处,与南绕城高速相接,路线呈东西走向,自西向东途经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家庄市藁城区、赵县、晋州市、辛集市、深州市、衡水市桃城区,终点位于衡水市北沼村西中湖大道,主线全长83.16公里。全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设收费站7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

石衡高速公路通车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2023年11月26日摄)

据了解,石衡高速公路增加了石家庄东南区域高速路网,成为石家庄市至衡水市最便捷的高速通道。进一步完善了石家庄市区周边高速公路路网结构,强化了省会辐射带动作用,对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王民、冯维健)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家庄市 石家庄 高速公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