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26 11:44:04

每经AI快讯,据华为数字中国官微25日消息,2023年11月23日,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广东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专长和优势,联合推进自主创新、安全可信、业务应用适配、下一代网络核心技术创新与应用、时空大数据和AI技术的创新应用、行业标准化制定、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双方本着积极务实的态度,稳步推进各项合作事宜,共同推动先进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与自然资源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支撑自然资源行业的网络化、智能化,建设数字化治理体系,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社会化服务水平。(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