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汇聚金融力量 赋能向实而行 ——苏州银行、海通证券联合举办一体化金融服务论坛

2023-11-24 22:27:08

11月24日,苏州银行与海通证券在苏州联合举办“汇聚金融力量赋能向实而行”一体化金融服务论坛。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庆军,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顾海东常务副市长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本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苏州银行与海通证券联合举办一体化金融服务论坛,是一次金融界与企业界的“思想大碰撞”,旨在探讨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新方法、新思路,为产业创新注入苏式金融新动能。希望苏州银行和海通证券以战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强化创新能力,放大金融服务经济社会效能。苏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服务好、保障好金融业发展,以贴心的服务、优质的环境助力提升金融服务社会发展质效,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崔庆军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召开本次论坛不仅是苏州银行、海通证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初心的具体体现,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开拓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生动实践,双方共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各自发挥好法人城商行和头部券商的特色优势和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与广度,朝着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目标奋力前行,以新气象、新作为写好新时代金融五篇大文章,为强国复兴伟业贡献金融力量。

李军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苏州是实现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建设上海大都市圈、加强沪苏同城的重要载体和关键节点,也是海通证券持续重点投入资源的城市之一。下一步,海通证券将以此次与苏州银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集聚沪苏两地各类资源要素,通过贴近当地企业成长、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的深度需求来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发挥“投资、融资、保荐、研究”和财富管理协同联动优势,共同为苏州地区科创企业起步发展、上市企业做大做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苏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伟,海通证券副总经理潘光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银证合作协议。

苏州银行党委委员薛辉、海通证券副总经理潘光韬共同发布苏州银行“融享智惠”特色产品及海通证券一体化服务方案。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陈道富先生作题为《今明两年的形势及苏州发展展望》的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还设有银行业分论坛和半导体与新能源行业分论坛。与会嘉宾围绕银行理财、资产托管、大类资产配置、量化投资、半导体与新能源等主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未来的业务发展和投资机遇。

市财政局局长刘小玫、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磊、国发集团董事长张涛、苏州市长三角数字金融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陆志东、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副行长陈军、园区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局长朱晓焱;苏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强,苏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伟,党委委员薛辉,行长助理任巨光,业务总监、苏新基金董事长陈洁出席本次活动。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