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金融论坛暨长三角城商行 联席会议在合肥举行 张红文出席并致辞

安徽日报 2023-11-24 10:36:50

2023年11月22日下午,长三角一体化金融论坛暨第十三届长三角城商行联席会议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长三角是我国金融机构最集聚、金融要素市场最完备、金融开放最前沿的区域。城商行作为长三角区域重要的金融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实体经济发展所需,持续创新产品服务,加快数字化转型,主动服务重大战略实施、重点领域发展;聚焦科创金融改革目标,加强项目、技术、人才等交流,不断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在联动发展中拓展增长空间;聚焦强化金融监管协同,加强日常数据信息共享互联,完善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和早期干预机制,在联防联控中守护良好金融生态。

本次会议由徽商银行承办,中国银行业协会、22家长三角城商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业内专家,围绕“数智化赋能转型一体化共促发展”开展了交流研讨。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融 徽商银行 银行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