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自身行业有隐忧,“不差钱”寻出路,白酒企业扎堆跨界开拓商业新阵地

2023-11-24 06:40:54

每经AI快讯,今年以来,多家头部白酒企业进行跨界投资,加速构建新的商业版图。 近日,四川鑫达远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天眼查股权穿透信息显示,这家刚成立的新材料公司由泸州老窖集团旗下泸州老窖国际实业公司联合3位自然人股东共同持股,其中泸州老窖国际实业公司持股51%。可见,泸州老窖集团跨界入局新材料领域。 从茅台设立产业基金,到五粮液加码新能源,以及茅台、洋河、舍得等扎堆做投资、开卖冰淇淋等,白酒企业积极寻求业务多元化的趋势愈发明显。(上海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