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会难得!八大金融机构首席同台,为你前瞻2024财经热点,报名开始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24 17:46:04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廖丹    

2023年已进入尾声,在这一年我们见证了太多金融大事件:《金融稳定法》立法推进、硅谷银行倒闭、监管体系正式进入“一行一局一会”、沪指跌破3000点……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2024年,我们依然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大事件:

第八次三千点保卫战,“十道金牌”能否力挽狂澜?

人民币突然跳涨,昙花一现还是趋势反转?

万亿特别国债投哪里,拉动什么行业?

房企融资新政,哪些城市逆风飞扬?

美国十年期国债升破5%,美联储预计6月开启降息周期?

地缘政治冲突不断,黄金原油重燃避险需求?

美国大选年经济陷衰退?欧洲脱困无门?

人口超中国,印度制造挑战中国制造?

如果你也对上述经济和金融问题十分关注,如果你也在寻找2024年的投资机会,不妨看向这里:

12月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将正式启幕,本次论坛我们邀请到了顶级金融机构的行业大拿以及关注各个领域的首席经济学家。届时,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中国银行首席研究员宗良、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民生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温彬、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唐建伟、浙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殷剑峰、花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余向荣、华泰资产首席经济学家王军将和你一起前瞻2024,为你拨开迷雾。

本次论坛共设置一个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主论坛为公开论坛,可以报名参加,两个分论坛则为闭门论坛,数十家金融机构将参会。主论坛上,多家金融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首席研究员将畅谈他们对于2024年宏观经济走向、金融市场趋势、重大风险和机遇等内容的思考;分论坛上,来自银行、保险、信托等领域的高管们也将各抒己见,为行业的发展献策献计。

点击报名: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

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深度聚焦宏观经济和金融行业发展,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当前已成为金融领域的重磅活动之一。每届论坛,每日经济新闻都会紧扣宏观经济、金融领域热点话题,广泛邀请监管官员、重磅学者和机构高管,把脉宏观经济走势,助推金融行业发展。

时间:2023年12月6日09:00-17:00

地点: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经济 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