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交所做市商进一步扩容,至少5家券商已通过评估测试

2023-11-23 06:40:58

每经AI快讯,记者获悉,近日多家券商已经收到了北交所股票做市交易业务评估测试通过函。 此前,北交所组织了做市商扩容的系统测试。截至目前,包括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开源证券、首创证券在内,至少有5家券商获得了测试通过函。这些券商在取得通过函之后,即可向证监会申请北交所做市资格。 据悉,另有多家符合资质的券商也已向北交所提交了评估测试的预审材料,拟进一步完善后正式提交评估测试申请。 今年9月,“北交所深改19条”发布,对北交所做市商资格门槛进行了下调,旨在进一步增强北交所流动性。(证券时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