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甘肃银行12周年行庆:福利不停,嗨Fun行庆月,与您共狂欢!

2023-11-22 17:25:36

今年11月19日,甘肃银行将迎来12周岁生日。作为甘肃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甘肃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三农小微,服务城乡居民,服务实体经济,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过去的12个春秋,甘肃银行守正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也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为了感谢客户的厚爱,甘肃银行特别推出了“嗨Fun行庆月,与您共狂欢”行庆12周年庆送福利活动。活动期间(11月1日-11月30日),登录甘肃银行手机银行、电商平台,即可参与丰富的活动,享受超值的优惠和礼品,感受甘肃银行的温暖和诚意。进入“行庆放肆购”和“行庆特惠”活动版块,多达300余种商品供选购,涵盖休闲食品,实用家电,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生鲜水果等类别。在“行庆超值兑”活动版块,客户可以利用目前获得的积分,兑换精心准备的商品,还可以通过“幸运大转盘”“砸金蛋”“月兑月惊喜”等游戏活动,额外获得积分和红包卡券,直接参与各项活动。此外,凡是行庆当月通过甘肃银行手机银行绑定借记卡,更有10元无门槛微信红包赠送,每周五、周六、周日在指定商户使用微信支付即可享满三十随机立减优惠,如此精彩纷呈的活动,还不心动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甘肃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不要错过好机会哦!

(商业资讯)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