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发新品、打爆品、拓新客、带销量 美团外卖神券节助力商家“品效合一”

2023-11-22 11:17:21

11月18日,美团外卖十周年当天,官方同时开启了一月一度的神券节直播专场活动。从联合品牌新品首发,到升级爆品打造能力、联名热门游戏IP,美团外卖通过更丰富、更新颖的内容形式和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同时为餐饮品牌带来更多增量。

星巴克、必胜客、汉堡王等百余个知名餐饮品牌参与了本次神券节活动。其中,在神券节发布新品的必胜客新客环比增长75%,星巴克冬日招牌产品红杯“太妃榛果”回归即卖爆,交易额突破近三个月峰值。

神券节成品牌上新地 助力商家打爆品、拓新客

神券节已经成为多个品牌发布新品的重要场合。在本次活动中,必胜客推出新品金枕榴莲菠菠比萨个人装,以及3款一人食套餐。新品发布为必胜客带来了订单环比增长35%、新客环比增长75%的好成绩。

(必胜客一人食套餐)

在此前的神券节活动中,星巴克、蜜雪冰城等品牌都曾发布过应季新品或进行当季招牌爆品回归。本次活动中,星巴克冬季招牌经典红杯太妃拿铁也在直播间回归。

星巴克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星巴克携手美团外卖玩法再度升级,首次在神券节推出“太妃榛果”单杯、双杯、三杯券的多种形式,并推出0.1元太妃系列秒杀券以及0元仙雾绿薄荷玻璃吸管杯等福利,实现交易额突破近三个月峰值、订单环比增长100%、新客环比增长171.4%的好成绩。

(直播间及活动会场图)

本次活动中,美团外卖还推动尊宝比萨与热门游戏《明日之后》联名,上线联名款折扣菜以及十周年庆限定福利放送环节,帮助品牌汇聚了更多流量,也让更多商家看到了美团外卖直播更多可能性。

(联名款比萨产品)

商家联名福利、十周年限定周边 多种方式带动直播间流量增长

本次神券节活动正值美团外卖成立十周年,直播间推出了霸王餐秒杀、大额红包限量抢等多重庆生福利。此外还有冰箱贴、暖手宝、神奇口袋趴趴鼠等十周年限定周边不定时放送,在社交媒体引发不少消费者种草。

(外卖骑手餐箱装饰了限定周边)

当天的直播间中,多个参与品牌在整点放出超大力度福利,作为美团外卖的“庆生礼”。多样的内容形式和丰富的玩法,让美团外卖神券节直播间对于品牌而言不仅是一种新的营销方式,更是成为提高餐饮品牌竞争力与盈利能力的重要手段。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外卖直播间一直致力于为商家寻找新路径触达消费者,希望在帮助商家带货的同时,跟消费者建立更深度链接,给品牌提供更多更深的展示空间。未来,美团外卖神券节直播也将持续探索更多新玩法。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