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榜 九号公司上榜并斩获两项大奖

2023-11-20 15:15:51

11月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四川泸州郎酒庄园隆重举行,并重磅发布了“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凭借出色的业绩、良好的产品口碑、研发创新和品牌价值,以及在企业治理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九号公司同时获评“大消费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和“最佳科创板上市公司董秘”奖项。


自2011年起,“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已连续举办十余载,是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榜单之一。今年,经历了近3个月的激烈评审,先后通过网络提名、舆情筛选、同花顺数据模型遴选、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评审等层层把关,本届活动最终甄选出了资本市场最优秀、最具成长性的企业和最值得信赖、最有远大抱负的企业家、公司董秘等。

作为一家聚焦于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科技公司,九号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短交通和机器领域的智慧化变革。凭借科技创新下的综合硬实力加持,公司得以持续在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降维拓新,不断赋能旗下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全地形车、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商用服务机器人等产品条线,目前旗下产品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业绩方面,九号公司持续领跑行业,展现出亮眼成长价值。2022年,九号公司营收突破百亿大关,公司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也相继实现全球累计出货量超1200万台和400万台里程碑。2021年发布的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也于年内成为率先实现商业化落地的无边界智能割草机人。旗下智能电动两轮车自2019年底上市以来,实现突破式发展,2020年,九号电动成为行业内最快实现产品上市首年即超10万台的品牌;2022年,九号电动实现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82.62万辆,登顶国内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榜首;到2023年,九号公司不仅于前三季度实现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超115万台,更是相继突破国内累计出货量超150万台和200万台里程碑,同样是行业内最快达到该成就的品牌。

今年双11大促中,九号公司成交规模再创新高,实现自营全渠道销售额超7.4亿元,同比增长85%,其中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更是实现大爆发,全渠道销售额超6.86亿元,同比增长113%,占据京东、天猫双平台高端电动车销售额榜首,旗下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等短交通产品也同样登顶京东、天猫、抖音等平台细分热卖榜。

在将细分品类做到行业龙头之余,九号公司也高度关注社会责任履行,不仅积极投身公益,用创新短途出行产品助力全球用户绿色出行,同时也在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度参与行业标准建设,推动整个短交通和机器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九号公司已主导或参与了超70项国内外技术标准,涉及电动自行车、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服务机器人、电池等多个技术领域,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有力推动了行业标准化发展和国际互认。同时,九号公司还聚焦教育公益,设立了“九号助学”专项助学金,持续关注儿童教育和成长,为困难学生提供长期的一对一帮扶,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学习机会。

一直以来,九号公司在不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加速行业智慧化变革的同时,公司也在为社会、广大用户以及各利益相关方创造着更为丰富的价值。未来,九号公司将继续立足科技创新,向行业展现出其强大的高成长性,让“用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服务全球10亿人”的美好愿景走进现实。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