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港股内房股多数高开 融创中国涨近7%

2023-11-20 09:28:38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 融创中国(01918.HK)、雅居乐集团(03383.HK)、碧桂园(02007.HK)、新城发展(01030.HK)分别上涨6.82%、3.85%、2.60%、2.42%。消息方面,11月17日,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证监会联合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会议指出,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对正常经营的房地产企业不惜贷、抽贷、断贷。要落实好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的要求,着力加强信贷均衡投放,统筹考虑今年后两个月和明年开年的信贷投放,以信贷增长的稳定性促进我国经济稳定增长。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