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外机构调研股名单出炉,3股月内上涨超30%

2023-11-16 08:13:31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近10日(11月2日至11月15日),海外机构对156家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其中,汇川技术最受关注,被58家海外机构密集调研。其次是埃斯顿,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共有52家。

部分海外机构调研股此前已获得机构资金深度布局。统计显示,12只海外机构调研股半年报公募基金持仓比例在30%以上,包括星环科技-U、迪威尔、盛美上海等。

值得注意的是,海外机构调研股11月以来股价表现普遍较好,120股实现上涨,占比超过总数的四分之三,平均涨幅为4.81%,显著跑赢大盘。星环科技-U、开勒股份、奥来德3股累计涨幅在30%以上。(证券时报·数据宝)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