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道

每经网首页 > 商·道 > 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南商“竹蜻蜓计划”公益项目第一阶段资助金发放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15 19:23:23

每经编辑 张凌霄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南商中国)提供资金支持的公益项目“竹蜻蜓计划”启动仪式已于10月19日在甘肃省临洮中学顺利举行。这个计划是南商中国为帮助更多优秀的、处于困境中的女高中生顺利完成学业、圆梦大学而发起的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公益行动。

据悉,临洮县妇联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后续的帮扶对接工作,并将南商中国捐助的“竹蜻蜓计划”第一阶段资助金按标准打入20名学生个人存折或家庭“一卡通”账户。这些女生都是品学兼优的高中生,其名单和详细情况已经在前期的细致调查中做了整理。

为了更有效地做好帮扶工作,临洮妇联和南商中国共同建立了项目帮扶小组,并将对受资助的女生进行长期的关爱疏导工作。同时,南商中国也呼吁更多媒体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这一公益项目,共同为这些女生提供帮助。

南商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竹蜻蜓计划”是一个持续三年的帮扶项目,目标是帮助女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进入大学校园,追求自己的梦想。而临洮县妇联副主席魏玮则表示,“竹蜻蜓计划”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充满了爱和关怀。

“竹蜻蜓计划”深远意义在于它的长期性和持续性,不仅在女生的高中这一关键时期提供了资助,让她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步入大学校园,更是给予她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期待她们在成才和迈向成熟的道路上带着自信、带着爱,以积极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制片人:梁宏亮
策划:朱德烨
统筹:杨妍艳
摄影指导:张建 王昊毅
剪辑指导:王昊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 定西市 公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