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当前外部压力仍然较大,国内需求不足制约仍较突出

2023-11-15 11:06:17

每经AI快讯,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表示,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两个方面来看,10月份国民经济延续了持续恢复向好的势头,经济发展的韧性、活力和潜力继续显现。在看到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的同时,也要看到经济恢复是一个波浪式发展、曲折式前进的过程。当前外部压力仍然较大,国内需求不足制约仍较突出,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较多,一些领域风险隐患需要高度关注。下阶段,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着力扩大需求、提振信心、防范风险,努力推动经济在固本培元中持续回升向好。(中国网)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