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联储古尔斯比赞扬通胀降温 但警告前路或有波折

2023-11-15 05:28:30

每经AI快讯,芝加哥联储行长古尔斯比对显示美国通胀回落的最新数据表示欢迎,但同时补充说,通胀率距离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还有一段路。“我们正在继续取得进展,不过未来还有一段路要走,”古尔斯比表示。他还说,“鉴于商品通胀已经下降,而不含住房的服务业通胀通常也会缓慢调整,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关键还是在居住类价格通胀上,总体而言,通胀在下降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颠簸。”他重申了之前的言论,称供应方面的积极发展有助于抑制通胀并同时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鉴于围绕经济前景的许多其他不确定因素,美联储官员应该主要关注通胀数据。(一财)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