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寿投资与普洛斯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3-11-14 18:27:01

每经AI快讯,据普洛斯GLP官微消息,11月14日,中国人寿旗下国寿投资与普洛斯集团在北京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拓展重点区域、重要市场投资机会,包括以REITs等创新金融产品形式,不断拓宽投融资合作领域和合作形式,共同促进保险资金服务实体经济。全面战略合作也包括国寿投资所属中国人寿集团旗下的广发银行及其各地分支机构,大力支持普洛斯集团及旗下各业务板块的多种金融需求。通过综合授信服务,资金监管、托管服务,投资银行及理财资管服务等,广发银行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规模与质量提升。(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